m_Lie.

谨慎关注,鸽子选手。

【凹凸】沙雕公寓。

*ooc有,注意避雷。

*是很久之前和亲友们玩儿的接力,接了一半没人了,扔过来看看有无人往下接。

*有几对没出现的cp也放上来了,方便大家发挥嗯。



————————



我是金

我现在很慌!

我趁格瑞睡着了偷偷拿手机跑客厅熬夜来了(嘘)

但是抬头看见他站卧室门边儿上看着我!

格瑞貌似早醒了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格瑞。

我现在很慌。

金趁我“睡着”拿着我的手机跑到客厅想熬夜。

但他似乎不知道我早醒了我现在站在卧室门边看看他想干嘛。


我是艾比。

我现在很慌。

我趁雷狮海盗团最弱的一个——卡米尔落单时,和埃米一起向他发起进攻。

没想到他竟然发现了我们还这么厉害,我快死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还有,是谁说他是最弱的一个啊喂!


我是神近耀。

我现在很慌。

住在他们隔壁的我看见他们家还亮灯好奇走到阳台看。

结果被一个芦荟【划掉】冲天头吓了一大跳,看了两三次才知道是格瑞。

所以说格瑞大半夜不睡觉站那干嘛??


我是金。

我现在很慌。

格瑞貌似生气了……

站那儿一句话没说,我俩就这么盯着对方看了三分钟……

他朝我走过来了!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格瑞,

我现在很淡定,

金在客厅和我对视了很久,

他似乎还没有想睡觉,

于是我打算把他抗回卧室去睡觉。


我是金。

我现在很慌,

格瑞似乎是想把我扛回卧室,

奈样我的腰就会离家出走,于是我往门口挪了几步,但是格瑞跟过来了!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格瑞,

我现在很懵,

不知道金是不是饿了,往门口走了几步,

于是我跟过去想问他是不是饿了。


我是金,

我现在很慌!

格瑞虽是一脸平静的走了过来,

但是我感觉他是真的生气了……

怎么办…要不要去认错……

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格瑞 ,

我现在很懵,

金不是饿了吗?

为什么他一脸慌张?


我是金,

我现在很慌!

我是去承认个错误,还是跑出去嗨,

但是结果貌似都差不多……

想出去嗨跑不过格瑞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格瑞 ,

我现在很慌,

金好像想跑出去玩儿,

可是外面的东西不卫生,

所以我要不要给他做点夜宵?

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金,

我现在感觉很困,

于是我选择了跟格瑞回去睡觉,

还顺便要了个抱抱,

但是格瑞怎么丝毫没有想松开我的意思???

完了…格瑞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在下现在很慌。

昨夜在下和雷狮一起睡觉但在下咖啡喝多了睡不着。

于是起床透窗户看星星。

无意撇到对面单元的格瑞和金抱在一起。

原来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刺激的吗??

在下三观有些受打击,我觉得我还是上床抱住雷狮好了。

然后在下看了他一宿不得不说雷狮他真好看

但重点是我听他梦话说要拔在下呆毛?!

在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迟到的安莉洁,

我现在很慌,

昨夜我早就睡了,但因为蚊子导致我不得不一次次爬起来,

然后我就看到隔壁单元楼有一个蓝色的芦荟

———欸那芦荟好像枯萎了

然后我试着喊了一声,竟然是神近耀先生吗—?


我是格瑞,

我现在很激动,

金不仅和我回房睡觉了,还和我要了个抱抱,金不是饿了想出去吃东西吗??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给他做吃的?

评论(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