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Lie.

谨慎关注,鸽子选手。

【安雷】特别的礼物_

*安哥生贺。

*黑安出没。

*ooc有,注意避雷。

*安哥生日快乐!!


——————


安迷修日记。

5.13   小雨

「雷狮失踪的第七天。」


——————


      细密的雨丝落地,初夏的第一场雨染绿了大部分植物,空气中混杂着泥土的气息,深吸口气,整个人便能得到极大的放松。

      街上不多的行人在小雨中漫步,低声交流着初夏的第一场雨,抬头看去,似乎有些微弱的阳光透过密布的乌云。

      街上的人们都在讨论着新季节的到来,氛围不错。但,学园里的学生们都在讨论着年级第四的失踪,猜疑着是否与第五之间的恩怨有关,还有,在雷狮失踪了三天之后,他们的安纪委,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找他那所谓的“死对头”。


      “哎哎,你们看论坛了吗?”

      “哪个?”

      “就是就是那个……”


      “在别人背后议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即使是三位漂亮的小姐也一样,希望能有所改正哦。”


      安迷修嘴脸依然是那抹微笑,但在现在看来,总有一种诡异的感觉,三个女生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动静,似乎谈话的内容也被他听去了大半,三个人低声道了歉,从安迷修身旁绕了过去,并肩走了一段回头发现安迷修已经往反方向去了,便在班门口又聊了起来。

      “呼……吓死了,安迷修什么时候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这谁知道,但是刚才咱们说的,估计被他听了差不多了。”

      “哎哎哎,那篇帖子好像有更新了!”

       “嘘,声音小点!”


————


      雷狮失踪第一天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这位爷又有什么想法,翘课去什么地方玩了,校方并没有及时注意到雷狮失踪,就连他的班主任雷蛰也确信这小子肯定是早上拐了个弯去哪儿浪了,也只在他的考勤表上划了一天“未到”。

      过了两天才有人去问雷蛰为什么雷狮连续三天缺席未到,这才引起校方的注意,

这三天里,卡米尔给雷狮打过电话,发过短信,找过所有他可能会去的地方。


“因为大哥要独自去做什么事不可能不会告诉我一声。”


     卡米尔也曾怀疑过安迷修,甚至在第五天的时候拽着安迷修的领子去质问雷狮的踪迹,初中生泛红的眼角与极深的黑眼圈预示着他有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曾经深不见底的蓝瞳,如今渗满了疲惫,他坚信着自己大哥的失踪,与面前这佯装出一副忧虑焦急的样子的人,有着绝对的联系,但面前的人,似乎,又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最后的骑士,更像是另一个人。


      “我大哥在哪儿!”


      卡米尔眼底有些泛红,焦急与不安迫使他在见到安迷修的那一刻,便拽着他的衣领开始了质问,在他身边的埃米都愣了愣,才想起来去拦卡米尔。


       “嘶,卡米尔你冷静点,也许真的跟安迷修没有关系呢?”


      埃米跑过去尝试着拉开卡米尔,卡米尔将安迷修拽到与自己平视,冷到极致的声线开口警告着安迷修。


      “我希望大哥能安全的回来,你呢?风纪委员长,安.迷.修。”


       “当然,在下也是希望他能安全回来,毕竟,虽然是恶党,但雷狮也是活生生的人。”


      安迷修被迫与卡米尔对视,他看出了初中生眼中的愤怒与焦虑,以及在被埃米拉开后的不甘。


      安迷修望着卡米尔的背影,嘴角上扬不易察觉的弧度。


“他当然是安全的。”


————


“咔啦。”


      钥匙被旋开的清脆声音回响在房间里,透过门缝挤进来的阳光落在沙发边上,屋里没有开灯,拉紧的窗帘只能透过微弱的光,安迷修关了门,绕过沙发,从紧闭的窗帘中拉开了条缝,使得客厅的小部分区域,镀上了阳光。


————


“叩叩。”


      “我进来了。”


      卧室里似乎还有人在,礼貌性的敲门与询问并未得到回应,自顾自的拉开门把手,看到此刻瘫在床上,满不在乎的翻着书的人。


       “……为什么不应。”


      安迷修注意到雷狮并未将眼神移到门口自己的身上,皱着眉走到床边将他手中的书拿走,放在了一旁桌子上。


      “应一声,你是会放我回去还是怎么?”


      雷狮抬头看了看安迷修,绛紫色的眸子中满是不屑,雷狮知道安迷修喜欢他,但是他没有给出回应,以为他就会这么算了,谁知道他还把自己关起来了。

      前两天雷狮还想着怎么逃出去,在安迷修卧室里翻了半天,结果连面镜子都没有,但是后来发现这么着也不错,不用想着怎么怎么应付课,倒是轻松了不少,就是联系不上卡米尔,这么久了,他们估计也在找了。

      雷狮本来在安迷修房里闲逛注意到了点有趣的东西,正准备再好好瞧瞧的时候,旋动钥匙的声音响了,雷狮随意将盒子放回了原处,溜回床上装睡,安迷修将手里的什么放在了桌子上,他注意到了雷狮的小动作,没有说破雷狮,便自顾自地将桌子上的东西绑在了雷狮脚踝上。


       “这是为了你好,谁也不能把你带回去。”


————


      “的确不会,不过,你在这儿待得也挺悠闲的不是么。”


      安迷修双臂撑在雷狮头的两侧,一条腿压在了床沿上,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雷狮也饶有兴趣的抬头对上了那双翠绿的眸子。


      “的确,悠闲,但是太过悠闲。”


      安迷修很满意雷狮的反应,嘴角扬起淡淡的笑容,在绛紫色的星辰大海中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颗。


      “嘶。今天好像是咱们风纪委员长,安迷修的生日来的吧?”


      雷狮将胳膊环在了安迷修脖子上,深邃的眸子中闪着些什么,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询问激的愣了一瞬,回过神来注意到雷狮的眼神,明白了什么,垂眸轻笑一声,又顺势凑到雷狮耳边低语。


        “那么,有生日礼物吗。”

        “Of Course.”



END_


——————

凌:咔!好了!收工!

雷:起来起来,安迷修你对自己多重心里就没点儿数儿吗??

安:不要,你还没有给在下礼物。

卡:大ge…。

雷:?卡米尔你来了?

卡:嗯,大哥,我和埃米先回去了。

雷:嗯,卡米尔记得跟老头说一声我今天不回去了。

卡:好的大哥。

雷:安迷修你给我下去!

——————

评论

热度(34)